多個寶麗纖維營養飲品 (完全配方) 臨床報告於紐約美國年會內發佈
立新世紀 - 讓生命更精彩的公司 2006年9月29

 

 

於上月在紐約舉行的”Shake It Up”美國年會上, 多位研究人員分別公佈了數個有關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的最新臨床報告。

第一個發表的臨床報告是由美國立新世紀醫學顧問團成員之一的Neal Secrist博士負責,評估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對於二型糖尿病患者的食療效果。

研究對象在測試期間,於進餐前飲用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每天三次。Neal Secrist博士發現大部份的研究對象的血糖指標 A1c皆有下降的趨勢,效果顯著。血糖指標 A1c 是量度糖尿病患者在過去三個月的平均血糖水平,指標越高代表身體因糖尿病而引致的併發症風險亦相對越高。這個測試仍在進行中,整體的研究結果將於未來數月內公佈。

另一個評估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對於二型糖尿病患者的食療效果,則來自美國德州休斯頓藍坪看醫療中心的Isabel Martinez博士Bobbi Horne博士所進行的研究。

這個臨床測試的編制與Neal Secrist博士的研究相似。初步的結果顯示,血糖指標 A1c水平達7.0或以上的患者,於飲用產品十二個星期後,A1c水平平均由8.4下降至7.2。這個高達14.3%的下調,對於長期糖尿病患者有顯著的幫助。

研究人員亦發現測試對象的餐後血糖水平減少了, 表示他們的血糖得到更有效的控制。當然,測試對象的膽固醇水平也得到明顯的改善。我們祈盼為大家公告最終的研究結果,請密切留意。

立新世紀首席科學主管Peter Verdegem博士在這次的美國年會上亦發表了一項於猶他州進行的最新臨床實驗。這個最新的臨床實驗是以提高飲用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的依從性為研究的目的,並觀察當中的食療效果。

相信大家還記得較早前的臨床結果顯示,壞膽固醇LDL水平高於160mg/dL的測試對象,在飲用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八星期後,LDL水平平均下降31%。而在這次增加飲用依從性的試驗中,壞膽固醇LDL水平高於130mg/dL的測試對象,其 LDL水平在八個星期後更下降至34%。這個驚人的結果足以證明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的威力。

現時,立新世紀已完成了共四個有關寶麗纖維營養飲品(完全配方)的臨床測試。當中的兩個研究結果更已於國際性的會議中發表,而有關首個臨床測試的論文原稿,已提交科學期刊作同儕評鑑。